Search

2011年8月5日星期五

F3AR

圖片@Wikipedia

因為在網上看1和2代的speedrun好像蠻不錯,又看到有(嗶)子,所以就開始玩了

因為有看speedrun和wiki,所以我還蠻清楚故事在說什麼的
不過這一集就只有找到老媽,然後就等待看是好還是壞結局
故事平鋪直敘沒有任何驚喜,除了找老媽就是找老媽
最後還留下一條大尾巴待4代收尾
好無趣的故事

遊戲性方面,這代可以選雙人故事模式
但這模式也破壞了單人故事楔式下的平衡性
單人遊戲性的敵人配置和火力完全是雙人份量,好些頭目戰更是難得讓我降低難度才能破關!
雖然是前進式的FPS遊戲,但有好些時候欠缺清晰的故事指示,讓人走來走去不知幹啥
中段有機會坐上機械裝甲是還不錯的

恐怖性方面,我想應該沒有前兩代般恐怖
但對第一次接觸FEAR系列的我來說就已經很恐怖了!
尤其是一開始的監牢和商場,這種簡單的幽暗和不知道敵人從何跳出就已經足夠把我嚇倒了>"<

不過遊戲不太好,很普通
不過老媽和老哥終於都死了,連老爺都死了呢~~~~
55/100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