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

2008年1月29日星期二

Megaman Star Force Leo

 圖片@Wikipedia

其實就是流星洛克人 獅子版……

昨天晚上第一次破關,感想就是……

整個故事其實是一個自閉的小學五年生如何走入人群中
如果沒有那外星人的幫助,現在應該還在房間自閉中

不說故事,遊戲系統也沒什麼太大的不滿
不過遇敵率高了一點就是了
而且隱藏要素比我想像的多,很難完美過關
喜愛的狼人竟然沒有故事……不過尾巴倒是有大大的一條

XD,其實還蠻多不滿的

接下來是The Legend of Zelda: Phantom Hourglass
為什麼是英文?因為我只看得懂英文orz
不過這個玩了十多個小時都還沒有玩到一半,看來還有 段時間忙了

奶茶

之前說話了,我沒有喝這種含有咖啡因的飲品很久了

昨天下午3時半喝了一杯熱奶茶,最後,當然是睡不著了

結果應該是3時多吧,才份睡
早上起來,眼皮一整個重,好像沒有睡過一樣。

下次想喝的時候,怎辦?

2008年1月27日星期日

完工

結果做了兩天就完工了……

下一次應該是新年假期之後吧,等工廠復工有貨出來……

不過兩天,14.5小時就賺了507.5元,還不錯

2008年1月24日星期四

Neil Young - Old Man


上班

今天上班,很久沒有坐上個多小時的香港的交通工具了。
感覺就是不一樣。

這種感覺,很好,再多一兩次這樣的感覺應該能得出什麼吧。

工作的地方不錯,其實也沒有預算是什麼好的地方,但求有一張椅子,偶然坐坐就很好了。

同做事的另一位兼職的同事,同樣也是住在屯門。真偶然。

不過,他說話太多了。
我很喜歡主動挑起話題的人,但他是不停的挑起話盒子,好像不容許房間有一刻的安靜。
而且他人太外向了,上班第一天,認識還不到12小時,就已經想和我一起上下班和交換電話……
你人是好,只是我不太能接受這麼外向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