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

2007年12月29日星期六

低俗

當身邊的人都高尚的時候,你會感到低俗

當身邊的人都低俗的時候,你會感到高雅

若果你有這種感覺,其實,你不高雅也不低俗

你只是被夾在中間,比上不足,比下有餘

中庸之道嗎?這是安慰自己的話

好了,現在要看你是要把自己弄得庸俗一點,還是把人格提升到高尚的程度?

前者為不為,後者為不能也

那你還是夾在中間吧

The Miniature Earth



歌很好聽,Mad World

Netscape Navigator

話說自己當時都用過8一陣XD
感覺同Mozilla一樣,好大舊,好多功能自己都用唔到
依家用firefox只係有browser功能真係簡單好多
http://news.bbc.co.uk/2/hi/technology/7163547.stm

下次又到邊個死呢?

怪怪的

便宜沒好貨

現在用的,是一個名叫Awink牌子的大陸15" LCD 芒
這個芒很怪,只要火牛的電容不夠電,怎也開不了。一定要等一會才行

現在更怪
不知道是因為windows hang了在welcome晝面,令到不能輸出訊號到芒還是芒自己的問題
剛才突然開不了……

有錢要買一個17" 有名牌子的

2007年12月26日星期三

表情

表情的表達真難

一個簡單的笑,可以牽涉到面部二十多個肌肉

當我認為我在表達不快,失落的時候

鏡子卻告訴我你沒有表情

當我想笑的時候,它也說我沒有笑

在它面前,我只是一個沒有表情的人偶

因此,每當要拍照的時候

我總是努力的擠出笑容,用力的牽拉面上的肌肉

盡力的擠出笑的表情

每一個人看到,都說我笑得好看

我只想哭

我想不快,失落

卻只看到一個沒有表情的人偶在鏡中看著我

我已經自然的失落和不快了,但為什麼

還是只有這自然的木臉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