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身邊的人都高尚的時候,你會感到低俗
當身邊的人都低俗的時候,你會感到高雅
若果你有這種感覺,其實,你不高雅也不低俗
你只是被夾在中間,比上不足,比下有餘
中庸之道嗎?這是安慰自己的話
好了,現在要看你是要把自己弄得庸俗一點,還是把人格提升到高尚的程度?
前者為不為,後者為不能也
那你還是夾在中間吧
Search
2007年12月29日星期六
Netscape Navigator
話說自己當時都用過8一陣XD
感覺同Mozilla一樣,好大舊,好多功能自己都用唔到
依家用firefox只係有browser功能真係簡單好多
http://news.bbc.co.uk/2/hi/technology/7163547.stm
下次又到邊個死呢?
感覺同Mozilla一樣,好大舊,好多功能自己都用唔到
依家用firefox只係有browser功能真係簡單好多
http://news.bbc.co.uk/2/hi/technology/7163547.stm
下次又到邊個死呢?
訂閱:
文章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