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好像沒有說過,我在還沒變聲前,都有參加過不少的中文,英文的集體朗誦和獨誦吧?
真的,在小學和初中,我常常被挑選為朗誦隊,參加過不少比賽
不過總是差一點點就得獎
現在雖然變聲了,但腦底深處,還是潛藏着朗誦的能力和魂
這個假期我找了一份不太討好,但薪金不錯的派傳單來做
工作十天,每天工作三小時就有$1200(NTW$5300),不錯吧
派傳單,當然要吸引人了,叫喊是最好不過的事
運氣一叫,嗯,還是洪亮的聲音
不過我並不覺得現在自己的聲音好聽就是了
但是我不討厭唱歌=w=
Search
2009年2月4日星期三
Philips GoGear SA2945
決定購買Philips這型號的mp3
http://0rz.tw/F4NFS
1. 細小︰這真的很小,比我手掌心還小
2. 電池︰官網說可以播放27小時,加加減減應該也有12-15小時吧
3. 格式︰現在只能支援mp3,wma和wav。那我的ogg就要轉成mp3,flac就要轉成wav了,多了一步麻煩的
4. 容量︰剛好4gb,也很夠了。畢竟我都只聽多首album
傳言說它可以通過升級來播放flac和ape的檔案,希望成真吧
趁着現在在做特價,4gb只要HK$399!
而且周遭的店舖都有在賣,看來存貨很足……
http://0rz.tw/F4NFS
1. 細小︰這真的很小,比我手掌心還小
2. 電池︰官網說可以播放27小時,加加減減應該也有12-15小時吧
3. 格式︰現在只能支援mp3,wma和wav。那我的ogg就要轉成mp3,flac就要轉成wav了,多了一步麻煩的
4. 容量︰剛好4gb,也很夠了。畢竟我都只聽多首album
傳言說它可以通過升級來播放flac和ape的檔案,希望成真吧
趁着現在在做特價,4gb只要HK$399!
而且周遭的店舖都有在賣,看來存貨很足……
訂閱:
文章 (Atom)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