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

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

朗誦魂

我好像沒有說過,我在還沒變聲前,都有參加過不少的中文,英文的集體朗誦和獨誦吧?

真的,在小學和初中,我常常被挑選為朗誦隊,參加過不少比賽
不過總是差一點點就得獎

現在雖然變聲了,但腦底深處,還是潛藏着朗誦的能力和魂

這個假期我找了一份不太討好,但薪金不錯的派傳單來做
工作十天,每天工作三小時就有$1200(NTW$5300),不錯吧

派傳單,當然要吸引人了,叫喊是最好不過的事
運氣一叫,嗯,還是洪亮的聲音

不過我並不覺得現在自己的聲音好聽就是了

但是我不討厭唱歌=w=

2009年2月18日星期三

哈!

WoWScrnShot_021609_102047
捉姦在床!

2009年2月4日星期三

看!

IMG057
這次,有圖有證據!
努力加油!

Philips GoGear SA2945

決定購買Philips這型號的mp3
http://0rz.tw/F4NFS

1. 細小︰這真的很小,比我手掌心還小
2. 電池︰官網說可以播放27小時,加加減減應該也有12-15小時吧
3. 格式︰現在只能支援mp3,wma和wav。那我的ogg就要轉成mp3,flac就要轉成wav了,多了一步麻煩的
4. 容量︰剛好4gb,也很夠了。畢竟我都只聽多首album

傳言說它可以通過升級來播放flac和ape的檔案,希望成真吧

趁着現在在做特價,4gb只要HK$399!
而且周遭的店舖都有在賣,看來存貨很足……

2009年2月2日星期一

DAP

想買一部新的DAP很久了,但自己的標準高,很多機子都沒有看中

1. 細小︰不用很大很大的芒,只要足夠顯示歌名和不會太傷眼睛就可以了
2. 電池︰最小可以連續聽10小時以上
3. 格式︰希望能支援ogg和flac格式
4. 容量︰4gb或以上,不需要超過16gb

憑這些標準,我是看中了sandisk的sansa clip,
但最糟糕的是香港沒有進貨……
若果把3或者1拿走,選擇又太多

現在不知道如何選擇
是要放低標準,還是要繼續尋找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