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把sanyo s103賣出去,以HK$3130的價錢購入,隨機附送sandisk 2gb micro SD和螢幕保護貼
圖片我就不貼了,因為很多網站都有測試文可看到
台灣的導航看股兼具的多功能PDA-ASUS P527商務手機使用心得
香港的旅行專家 !試玩 ASUS P527 Travelog 旅遊日誌!
香港的實而不華-ASUS P527
P527的體積不大,一手就可掌握
一直都很想玩玩看PDA Pone,現在玩到了,感覺只是一整個慢囧rz
不過可擴展性高,這個是我所期待的
而且有touch screen,這個令到可玩性更高啊囧
為什麼我會選這支呢?……
第一︰GPS,現在有GPS的WM手機不多
這支,是最便宜的了
HTC太貴了,Gsmart找不到……Asus其他有GPS的機也太貴了
第二︰這支有鍵盤
我不太喜歡只有螢幕的PDA Phone,可能是因為手機用太久吧
而且有鍵盤,可以用T9輸入法
第三︰不用3G,因為這邊3G費太貴,而且要用,當然就要用3.來G啊>"< 還要3G幹什麼 但一定要四頻…… WiFi,藍芽等等都是WM標準設備了 那為什麼現在才發帖呢?…… 因為前兩部(我換兩次了)在鎖定裝置後再開,都會白晝面啊囧 還好這部不會了orz 拍照,影片功能,當它不存在就好了 雖然有200萬像素的AF鏡頭,但光源不足的時候,晝面是慘不忍睹的 但有光源下,就比較可接受 同時,P527有Micro,這micro真的令我很滿意(頭三張DCT的照片) 雖然及不上s103的130萬相機,不過我有A80耶?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31201615@N00/
有三張一樣的,就是用了自動、夜景和運動模式拍的
夜景模式,感覺是硬把ISO調高,然後光得很嚴重的樣子……
GPS,在用追星快手後,定位速度不錯
不過我在乘車的時候紀錄,再在Google Earth開出核看,發現位置有差一點
收音機不錯,
喇叭也很好,不過為什麼mp3鈴聲這麼少……
現在還在習慣WM6中,我下次有機會,還是轉用s60好了囧
Search
2008年2月13日星期三
2008年2月8日星期五
2008年2月1日星期五
長江七號
前言︰小的看了一點評論才來發這帖的。
圖片@Wikipedia
昨天第一天上映,我就特地去看了一個早場。(省了20元~)
場外話︰我右邊的胖子在打鼾@@,好像睡著了一樣。
看完了,笑聲是有的,但總覺得沒有以前港產片那樣笑得快樂……
片中很清楚的出現了前作功夫、喜劇之王和Mission Impossible 2的一些場面。
當然,這些都是笑點,但除了笑之外,就沒有了。
故事的主題是父子,某些部份的而且確是有很重貧窮父子的戲份,也有甘於貧窮的感覺。但我覺得這父子的故事很弱……但他的描寫很好,那一身的打扮,居所等等,都令你一眼看出,這是一戶很窮很窮的一對父子。
不過不明白,為什麼一直貧窮的兒子(想不到是女孩子扮的。)會突然想要父親買一件很貴的玩具。難道同學是這一天才拿出昂貴的玩具眩耀?
然後,那迷之綠色外星生物
未上映前看了簡介,我以為會出現如多啦c夢+野比大雄的困難->法寶->解決困難的劇情,但還好只是發夢(是的話我可能退場了)
那狗形的生物,看了其他劇評,我才發現以前已經有小魔怪這東西出現過了。
不過這生物在劇中的重要性除了復活一個人之外,真的沒有什麼。
也不知道最後運來一大堆有什麼用?
學那些評論說話,這生物沒有推動劇情的作用。
碎碎諗︰
1︰我覺得學校中同學的每一個場面都描寫得很好,很好看。
2︰女教師真的如劇評所說的一樣,是花瓶
3︰主題曲……Sunny,我覺得很普通
總結︰我很想星爺拍回以前的港產片,但應該沒有可能了。
圖片@Wikipedia
昨天第一天上映,我就特地去看了一個早場。(省了20元~)
場外話︰我右邊的胖子在打鼾@@,好像睡著了一樣。
看完了,笑聲是有的,但總覺得沒有以前港產片那樣笑得快樂……
片中很清楚的出現了前作功夫、喜劇之王和Mission Impossible 2的一些場面。
當然,這些都是笑點,但除了笑之外,就沒有了。
故事的主題是父子,某些部份的而且確是有很重貧窮父子的戲份,也有甘於貧窮的感覺。但我覺得這父子的故事很弱……但他的描寫很好,那一身的打扮,居所等等,都令你一眼看出,這是一戶很窮很窮的一對父子。
不過不明白,為什麼一直貧窮的兒子(想不到是女孩子扮的。)會突然想要父親買一件很貴的玩具。難道同學是這一天才拿出昂貴的玩具眩耀?
然後,那迷之綠色外星生物
未上映前看了簡介,我以為會出現如多啦c夢+野比大雄的困難->法寶->解決困難的劇情,但還好只是發夢(是的話我可能退場了)
那狗形的生物,看了其他劇評,我才發現以前已經有小魔怪這東西出現過了。
不過這生物在劇中的重要性除了復活一個人之外,真的沒有什麼。
也不知道最後運來一大堆有什麼用?
學那些評論說話,這生物沒有推動劇情的作用。
碎碎諗︰
1︰我覺得學校中同學的每一個場面都描寫得很好,很好看。
2︰女教師真的如劇評所說的一樣,是花瓶
3︰主題曲……Sunny,我覺得很普通
總結︰我很想星爺拍回以前的港產片,但應該沒有可能了。
訂閱:
文章 (Atom)